影/巨石強森「愛記仇」 感恩節大餐獨漏他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爆笑登場。(圖/索尼影業)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爆笑登場。(圖/索尼影業)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巨石強森與好兄弟凱文哈特,為電影《野蠻遊戲:全面晉級》,獻上「野蠻遊戲感恩特輯」,片中可以看到,在這個溫暖的節日裡,巨石強森以老大哥的姿態,聚集了全員卡司,希望能夠與「野蠻遊戲大家庭」共度一個美好的晚餐,但大家萬萬沒有想到……在進行完第一輪禱告後,意外沒受邀的凱文哈特,竟怒氣沖天地衝進飯廳大喊:「這是在幹什麼?為什麼我沒收到群組訊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時巨石強森還假裝狀況外,另一邊則偷偷補傳訊息,說道:「訊息一定是不小心卡在我的寄件匣中了!」更令粉絲爆笑不已的是,當凱文哈特發現,連無法親自到場的尼克強納斯,竟然都有立牌在餐桌一角,而自己卻被大家徹底忽略,簡直暴跳如雷,差點沒把餐桌給掀了!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爆笑登場。(圖/索尼影業)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爆笑登場。(圖/索尼影業)

一系列瘋狂的舉動,讓忍無可忍的巨石強森大喊:「你已經毀了萬聖節,現在連感恩節你都不放過嗎!」慶幸的是,最後這不打不相識的四人組,還是決定心平氣和地坐下來,一同享用美味的烤雞大餐,但爆笑無比的互動,也讓全球影迷更加期待,這個似乎永遠都不得安寧的「大家庭」,究竟在全新電影裡,會如何爆出更多更勁爆的笑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