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裝vs瓶裝可樂口感誰勝?答案「一面倒」:內行人才知道

▲罐裝 vs 瓶裝可樂口感誰勝?(圖/翻攝自 Coca-Cola 臉書)
▲罐裝 vs 瓶裝可樂口感誰勝?(圖/翻攝自 Coca-Cola 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可樂,不但年輕人、小孩子愛喝,甚至就連部分老年人都會喝的知名飲品,而各式各樣容器的裝法的可樂也在市面上流通,因此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詢問,「一樣都是可樂,會因為容器的不同而口感不一樣嗎?」這個問題一 PO 出,就立刻引起鄉民的答案一面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好喝的口感絕對不是在「瓶裝」或「罐裝」,而是「玻璃裝」。(圖/翻攝自 Coca-Cola 臉書)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WomenTalk 板上 PO 出一篇「可樂罐裝跟瓶裝,口感有差嗎?」的文章表示,她覺得這兩種容器內的可樂,喝起來的口感真的有差,「瓶裝的口感真的沒有罐裝好,而且瓶裝沒喝完,氣還會跑掉,沒氣以後,就變糖水,很噁心,各位都跟我一樣認為嗎?」此篇文章一出,引起熱議,網友們紛紛表示,可樂的口感真的會因為容器而有所差別,但最好喝的口感絕對不是在「瓶裝」或「罐裝」。

網友們留言蓋起高樓認為「玻璃的才是王道」、「開瓶器『啵』一下才是正統的」、「我喜歡玻璃裝」、「當然是玻璃再加上冰塊啊」、「有冰塊就推,玻璃瓶不會吸附異味」、「玻璃裝才是真的王道好嗎」,更有網友點出排序「玻璃瓶好於鋁罐,最後才是寶特瓶」。(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