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外送員當奴隸?一看「超無恥訂單」店家秒拒 全場讚爆

▲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外送員數量也跟著激增。(圖/取自UberEats官網)
▲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外送員數量也跟著激增。(圖/取自UberEats官網)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餐廳都和外送平台 App 合作,民眾僅需在家動動手指上網,即有外送員將想吃的食物外送到府,隨處可見知名外送平台的車輛穿梭大街小巷。 29 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 UberEATS 台灣》提到,自己是與外送配合的店家,接到一張客人的訂單,備註竟寫下無理要求,氣得立刻回絕,一舉讓全場網友讚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表示,昨晚間收到一張 UberEats 的外送訂單,客人點了一份牛肉小火鍋套餐,外加一份科學麵,金額總共 140 元,不過底下備註欄卻寫道「請到莊敬路的迷客夏拿外帶飲料,李小姐 7 杯,一共 410 ,等一下一起付給你,一定要記得,謝謝!」似乎把外送員當成免費的跑腿工。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 UberEATS 台灣》提到,自己是與外送配合的店家,接到一張客人的訂單,備註竟寫下無理要求,氣得立刻回絕,一舉讓全場網友讚翻。(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UberEATS 台灣》)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 UberEATS 台灣》提到,自己是與外送配合的店家,接到一張客人的訂單,備註竟寫下無理要求,氣得立刻回絕,一舉讓全場網友讚翻。(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UberEATS 台灣》)

原 PO 一看顧客對於外送員無理的要求,理智斷線直呼「這種鳥單,在店面端我看到就直接取消了!抱歉各位駕駛,害你們少一單」,畫面中可見,該訂單果真已被店家取消。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 UberEATS 台灣》提到,自己是與外送配合的店家,接到一張客人的訂單,備註竟寫下無理要求,氣得立刻回絕,一舉讓全場網友讚翻。(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UberEATS 台灣》)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讚爆「老闆太帥了!」「謝謝老闆,捍衛司機」、「大快人心」、「老闆,我要去吃您的火鍋」、「傑出的退單」;其他網友則表示「這種搭順風車的要求還真敢講,恥度無上限」、「併單勒?有錢為何不買兩單」、「假吃火鍋,真喝飲料」、「慢走不送」、「她已經叫 7 杯了,就直接叫店家的外送就好,幹嘛要這樣」。(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