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外送章魚燒!客人備註「不要柴魚」 理由曝光全笑炸

▲ 28 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接到客人訂購章魚小丸子的訂單,不過往下一看備註,卻讓網友們立刻笑噴。(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 28 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接到客人訂購章魚小丸子的訂單,不過往下一看備註,卻讓網友們立刻笑噴。(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餐廳都和外送平台 App 合作,民眾僅需在家動動手指上網,即有外送員將想吃的食物外送到府,隨處可見知名外送平台的車輛穿梭大街小巷。 28 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接到客人訂購章魚小丸子的訂單,不過往下一看備註,卻讓網友們立刻笑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文中貼出一張顧客的訂單照片,畫面中可見,客人點了兩份各 8 顆的章魚小丸子,分別為「海苔小丸子」和「梅の小丸子」兩種口味,不過往下一看,「梅の小丸子」的備註欄特別提醒「不要柴魚」,並稱「他會動我會怕,謝謝老闆」;「海苔小丸子」的備註欄也再次註明「不要柴魚,他會動我也會怕」。

▲ 28 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接到客人訂購章魚小丸子的訂單,不過往下一看備註,卻讓網友們立刻笑噴。(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 28 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接到客人訂購章魚小丸子的訂單,不過往下一看備註,卻讓網友們立刻笑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 PO 不禁笑稱「來幫柴魚 QQ 」,並標記「#你有沒有神回覆」。貼文讓大批網友看完立刻笑翻,紛紛回應「我買鹽酥雞時也跟老闆說不要九層塔,太高了,我吃不到」、「一定是柴魚太新鮮的關係」、「海帶啊海帶」、「我吃章魚燒也不加欸!感覺很怪」、「我也是不加柴魚的,吃起來像木削,我不愛那個口感」、「活生生的虐待柴魚太過分了,看著柴魚這樣扭曲掙扎,大家於心何忍!」

不過,也有網友心有戚戚焉表示「小時候都被騙柴魚是活的,害我好有陰影啊!」「我也一度以為那是活的」、「我媽小時候也騙我是活的,一直到長大之後我才知道真相」、「我小時候真的以為柴魚就長那樣」、「小時候第一次看到章魚燒上面柴魚片動也被嚇到」。(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