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傾聽之旅遭劉寶傑酸 韓辦:不然你來排行程

▲韓國瑜的傾聽之旅,第一輪已大致走完一圈。(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0.28)
▲韓國瑜的傾聽之旅,第一輪已大致走完一圈。(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0.28)

記者吳承翰 / 新北市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自10月中請假投入選戰後,第一趟全台傾聽之旅即將繞完台灣本島一圈,但30日他安排的台北行程卻遭政論節目主持人劉寶傑批評。劉寶傑在他主持的關節時刻上,看到韓國瑜30日下午在台北行程,都是在中央黨部12樓、1樓、3樓,大酸「真的是太好笑了!」韓辦發言人葉元之回嗆「為酸而酸,不然請他講今天怎麼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30日的行程,除了上午在連江縣的兩場行程外,下午回到台北出席身心障權益論壇、不動產後援會成立、青年後援會、體育界座談會。由於台北所有的行程都在黨部,28日的關鍵時刻上,主持人、來賓都取笑這個流程安排,劉寶傑更酸「全部都在中央黨部,你不能走出去嗎?」

葉元之受訪時回應,「有人做節目要找沒有邏輯的話題酸,選戰行程我們有規劃,黨部有活動很正常,不然請他講今天怎麼排,以後給他排,為酸而酸很無聊。」

除了金門縣,韓國瑜的第一趟傾聽之旅已將台灣每個縣市都走過一次,明後兩日他將回防高雄,為立委參選人站台、出席座談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