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8年再登寶島 反町隆史合體賈靜雯拍戲有譜?

▲反町隆史和賈靜雯首次合作。(圖/NOWnews攝影中心)
▲反町隆史和賈靜雯首次合作。(圖/NOWnews攝影中心)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2019亞洲時尚大賞「ASIA FASHION AWARD 2019 in TAIPEI」今(30)日在中正紀念堂登場,集結台日韓大勢藝人,「性感小野馬」泫雅、「傑尼斯超夯男團」Kis-My-Ft2、「創作天后」G.E.M.鄧紫棋、「新生代創作藝人」ØZI都將登台表演。活動大使則是由反町隆史和賈靜雯攜手擔任,男神、女神的組合成為今晚活動紅毯焦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町隆史熱心指揮賈靜雯拍照方向。(圖/NOWnews攝影中心)

一旁的賈靜雯被問到有沒有機會可以和反町隆史一起合作?她笑說:「如果大家看到我們在螢光幕前是登對的,可能會有這種機會。」還大讚反町隆史是每個人心目中的男神,許多經典作品陪伴大家的青春時光。


▲賈靜雯亮麗登場。(圖/NOWnews攝影中心)

反町隆史暌違18年再度造訪寶島,他透露今天抵台後直奔飯店,還沒有機會光觀,但已經特地空下明天的時間,希望可以悠閒地到處看看。反町隆史1998年因為日劇《麻辣教師GTO》紅遍亞洲,後來曾赴台舉辦演唱會,當時就覺得台灣人很溫暖熱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