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今晚焦點大戰 林書豪對決中國一哥

林書豪加盟北京首鋼(圖/取自網路)
林書豪加盟北京首鋼(圖/取自網路)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華裔球星林書豪本季轉戰CBA北京首鋼隊表現出色,今晚將率隊出戰CBA重頭戲「京粵大戰」對上聯盟最會得分的廣東華南虎隊,堪稱矛盾大對決,此役重點還有林書豪將對上中國一哥易建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京目前場均失分只有94.55分,是全聯盟最低,可見防守強度,而廣東得分火力十足,上一場比賽轟下151分刷新隊史紀錄,目前為止場均可得123.82分高居聯盟第1,開季只輸過1場也把團隊戰績拱上榜首。

除了矛盾大對決外,兩隊當家球星得較量也備受關注,林書豪征戰NBA9個賽季,本季轉戰CBA,開季至今場均24.5分居全隊之冠,另有5.4籃板、5.9助攻,數據相當全方位。

而易建聯曾在2017年NBA選秀會首輪第6順位被公鹿巷中,不過發展得並不順利,待過籃網2季、巫師1季,於2011年回到CBA,雖然後來曾有短暫重返NBA但也未有太多發揮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