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缺叫床員嗎?台灣奇怪行業大哉問

四方報 / 綜合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mgYuCWtmNU&feature=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輔仁大學學生團隊創作的《The Special Professional Office 特殊職業事務所》系列影片,以各式特殊職業為主題,傳達台灣處處是工作機會的生活態度。其中,Caller 叫床員的行業令人耳目一新。

叫床員提供各種場合的服務,像是在公車上幫忙叫醒打瞌睡的雇主,運用輕拍肩或是大敲鑼鼓的方式,讓人會心一笑。(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中,叫床員提供各種場合的服務,像是在公車上幫忙叫醒打瞌睡的雇主,運用輕拍肩或是大敲鑼鼓的方式,讓人會心一笑。叫床員同時接受個別委託,前往雇主家將人吵醒。

叫人醒來的方式百百種,好奇你會想被哪種叫法叫醒嗎?趕快一起來看這部創意十足的影片。(圖/翻攝自影片)

叫人醒來的方式百百種,好奇你會想被哪種叫法叫醒嗎?趕快一起來看這部創意十足的影片。

臉書傳送門:The Special Professional Office特殊職業事務所

延伸閱讀:更多相關新聞,請看四方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