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想毀掉她!雞排妹自曝遭恐怖情人「跟緊緊」

▲雞排妹是粉絲們眼中的夢幻少女。(圖/翻攝臉書)
▲雞排妹是粉絲們眼中的夢幻少女。(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以「童顏E乳」加上敢露敢言而走紅,她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大尺度的性感辣照,被粉絲們視為超夢幻女友。雞排妹日前上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時透露自己曾遭遇恐怖情人言語暴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在節目上自曝曾遭遇恐怖情人。(圖/翻攝Youtube)

雞排妹在節目上自曝曾與一位大牌歌手的髮型師曖昧,約會將近3週就發現彼此價值觀不同,並禮貌地向對方表示可以繼續當朋友,不過原本以為對方是一位斯文的男生,結果竟是一名自尊心極低的恐怖情人,分手後便開始對雞排妹言語暴力,瘋狂傳送含有三字經的訊息騷擾她,更怒罵她是「婊子」,於是雞排妹下定決心將對方封鎖。


▲雞排妹透露自己遭言語暴力。(圖/翻攝Youtube)

原本以為停止來往後就能平息這樁慘事,不料對方仍不放棄,依舊惱羞成怒地騷擾她身邊的好友與長輩,隨後更開始鎖定她的工作人員,繼續干涉她的生活,雞排妹也表示整件事情最令她傻眼的是,對方還想透過周刊來爆料,想盡辦法毀謗她,甚至藉由知名歌手的媒體力量毀掉她的演藝事業,如此誇張的行徑讓一旁的來賓直呼:「太誇張!」。(編輯:侯家瑜)


▲雞排妹透露對方的誇張的行徑。(圖/翻攝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