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拼連任 蔡適應成立仁愛區、暖暖區及四大社團後援會

▲立委蔡適應今(1)日分別成立仁愛區、暖暖區及四大社團後援會。(圖/立委蔡適應辦公室提供)
▲立委蔡適應今(1)日分別成立仁愛區、暖暖區及四大社團後援會。(圖/立委蔡適應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 / 基隆報導

選舉進入倒數,立委蔡適應今(1)日分別成立仁愛區、暖暖區及四大社團後援會,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主委張錦煌、市議員張顥瀚、陳宜、張秉鈞都到場相挺;蔡適應呼籲,未來四十天要更熱情努力拉票,讓蔡英文、蔡適應繼續連任,讓基隆繼續進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暖暖區後援會現場,有超過三百位市民參加,蔡適應細數為暖暖爭取到的建設,包括1088快捷公車、過港河濱步道、幸福華城高地供水案件;蔡適應指出,他從當議員的時候就關注高地供水的問題,擔任立委之後就積極處理,幸福華城是第一個成功的案。

蔡英文、蔡適應仁愛區後援會在光一路高速公路橋下舉行,許多附近的居民扶老攜幼到場相挺;身兼仁愛區後援會執行長的市議員鄭文婷說,蔡英文、蔡適應用最實際的建設經費,相挺基隆市,基隆市民也會以行動,相挺有做事的總統、立委連任,讓基隆一直進步。

扶輪、獅子、同濟、青商會四大國際社團也成立蔡英文、蔡適應聯合後援會,蔡適應到場表達感謝之意;蔡適應指出,蔡政府這三年的經濟表現,今年第三季的gdp成長2.91%,台商回流的投資金額已經超過7000億!降低對中國的依賴、推動新南向,吸引東南亞的觀光客與投資,經濟成長的數字表現佳。

蔡適應也提到,包括軍港西遷、城際轉運站、基隆輕軌,都是他與林右昌市長合作推動的基礎建設,將讓基隆市煥然一新,帶動經濟發展;也拜託現場四大社團後援會,一定要動起來拉票,投蔡英文、蔡適應連任,就是投基隆市經濟發展的贊成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