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韓國瑜高雄造勢「坐不到一半」? 曝隱藏真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入冬首波大陸冷氣團影響 北部低溫僅 13 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入冬以來首波大陸冷氣團南下,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將逐漸降溫,桃園以北及宜花東地區也會轉為有局部短暫雨;今( 2 )日受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天氣明顯轉冷,其他地區早晚亦冷,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仍為多雲到晴;預測高溫方面,北部及宜、花僅 19 至 21 度,中部及東南部地區約 23 度,南部約 27 度左右,其中又以北部及東北部高溫降幅最大,且整天溼冷,至於低溫方面,西半部及東北部約 13 至 15 度,花、東地區約 16 至 17 度。

韓國瑜高雄造勢「椅子坐不到一半」? 苦苓揭隱藏真相

2020 大選進入倒數計時階段,政治人物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為的就是從選民手中獲得那神聖的一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全台跑透透拼造勢,昨( 1 )日回防高雄。但有消息傳出,韓國瑜岡山造勢,「全場五千張椅子,先收掉了一半,群眾還坐不到一半」,韓粉熱情不再了嗎?對此,資深作家苦苓揭露真相更強調「英粉不要高興得太早」。

▲(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苦苓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揭開王立強「行騙黑歷史」 蔡正元:你的風光時刻已落幕

日前一名自稱是中國大陸間諜的男子王立強(音譯,Wang Liqiang)向澳洲政府投誠,爆出曾涉入香港、台灣的選舉,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震驚,風波延燒至今;對此,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蔡正元昨(1)日凌晨在臉書 PO 出一篇「給王立強的公開信」,內容洋洋灑灑列出王立強的「行騙事蹟」,更直接喊話:「不管這齣鬧劇如何收尾,你應該已有很豐厚的酬勞…你的風光時刻已經落幕了!」

蔡正元 ▲「王立強共諜案」風波未平,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蔡正元 1 日凌晨在臉書 PO 出一篇「給王立強的公開信」,喊話王立強:「你的風光時刻已經落幕了!」(合成圖/中央社資料圖片/取自網路)

蔡正元 ▲「王立強共諜案」風波未平,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蔡正元 1 日凌晨在臉書 PO 出一篇「給王立強的公開信」,喊話王立強:「你的風光時刻已經落幕了!」(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香港爆移民潮!社會菁英出走英美 每日 40 位港人移居台灣

香港民主運動延續至今已超過五個月,在此期間,大規模的示威遊行、激烈警民衝突以及特區政府的政策失敗,種種原因導致香港面臨 10 年來首次經濟衰退,除此之外,當地的旅遊業、零售業也受到衝擊。即使上個月 24 日區議會因民主派大勝、美國通過《人權法案》而得到暫時的喘息,外界仍對香港前景堪憂,近日傳出特區內許多富裕階層正計畫移民歐美,而相較經濟條件沒那麼優渥的港人則選擇移民到台灣。

紐約撐港遊行 ▲香港社會菁英傾向移民至紐約、加州等華人較多的地區,或是鄰近大學的學區。圖為紐約時代廣場舉行的撐港活動。(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毛加恩私藏影片曝光 高以翔生前模樣逼哭眾人

男星高以翔日前凌晨在大陸因錄製綜藝節目《追我吧》不幸猝逝,身邊親友們仍難以接受,而與高以翔生前親如兄弟的毛加恩,也在他結婚當日發長文悼念並 PO 出許多合照,深厚的兄弟情誼不言而喻。而這回毛加恩也在自己的婚禮上用心準備高以翔的紀念短片,邀請賓客一同回顧兩人的過往,昨( 1 )日決定將短片公開。

▲毛加恩在IG上公開高以翔紀念短片。(圖/翻攝IG) ▲毛加恩在 IG 上公開高以翔紀念短片。(圖/翻攝 IG )

▲高以翔(右一)生前與毛加恩(左一)深厚的兄弟情誼不言而喻。(圖/翻攝IG) ▲高以翔(右一)生前與毛加恩(左一)深厚的兄弟情誼不言而喻。(圖/翻攝 IG )

IU 放話「搬家到林口」 疑因具荷拉過世睡不好

南韓人氣歌手 IU (李知恩) 30 日、昨一連兩天在林口體育館開唱, 2 場門票 1.5 萬張全部賣完,讓她開心說:「今天人數比南韓還有其他地區還多!」看到台下坐滿人心情非常好,所以考慮要搬到林口住,更提到上周在首爾開唱完後,一直睡不好,昨晚一到台北意外「睡得很甜」,也因為狀況很好,一定會好好表演滿足粉絲。(編輯:賴詠璿)

DSC_9410 ▲ IU 台北演唱會。(圖/記者林調遜攝)

DSC_9376 ▲ IU 台北演唱會。(圖/記者林調遜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