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為何不推無糖紅茶?鐵桿粉分析「關鍵理由」全場秒懂

▲日前有網友提問,為何摩斯不推出無糖紅茶呢?(圖/取自維基百科)
▲日前有網友提問,為何摩斯不推出無糖紅茶呢?(圖/取自維基百科)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知名連鎖速食店「摩斯漢堡」,因主打新鮮、健康的漢堡,且推出有別於一般其他速食業的米漢堡,而深受不少國人喜愛!除此之外,其老牌飲料「摩斯紅茶」更是被許多人推崇為「摩斯本體」。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提問,表示不解現在健康當道,許多速食業也推出無糖紅茶,那為何摩斯卻不推出呢?對此,就引來饕客解析關鍵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fastfood 版上發文,表示近年來許多人越來越注重養身,麥當勞也跟上健康風潮,推出無糖紅茶吸引許多人購買,就連麥當勞也推出甜味比先前少的冰紅茶。這樣的情形,就讓原 PO 好奇明明摩斯紅茶深受許多人喜愛,那為何不跟上風潮,也推出無糖紅茶呢?

摩斯 ▲原 PO 提問,為何摩斯不推出無糖紅茶呢?(圖/翻攝自 MOSBurger 摩斯漢堡「癮迷」俱樂部臉書)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其中就有許多人認為紅茶不同於綠茶,仍需要有糖才好喝,且現實生活中無糖紅茶不同於無糖綠茶在市場上受到消費者歡迎,直言「現實是喝無糖的喝綠茶多啊,無糖冰紅茶就沒那麼多人愛啊」、「不同於綠茶,紅茶多半要有糖才好喝」、「我比較希望全糖紅茶欸,無糖放久變苦」、「紅茶加一點點糖比半糖跟正常甜順口啊」、「覺得摩斯的還是要有糖,減半應該剛剛好」。

除此之外,也有人表示摩斯紅茶儘管有糖,仍能搭配「檸檬片」減緩甜味,不會太過死甜,直言「都加檸檬片~會順口很多」、「摩斯加檸檬片比較能降低他的甜味」、「 mos 甜度還行啦,我都點去冰 +2 片檸檬」。

不過,也有部分人持不同意見,認為若能挑選好的茶葉,無糖紅茶也能成為一大熱門飲料,直呼相當期待未來也能看見摩斯推出無糖紅茶,「無糖紅不要稀釋太多,品種好點就很好喝」、「麥的無糖紅好喝,也希望摩斯出無糖紅」、「我也想要無糖紅」、「覺得無糖茶只有好茶葉能駕馭,不然真的是紅茶風味水」。(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