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控砂石案 韓辦反譏:汐止立委沒政績、不敢選連任

▲韓競辦發言人葉元之痛批,黃國昌之前猛打國安私菸案傷到綠營,為了爭取綠營選票支持才改猛打藍營。(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2.2)
▲韓競辦發言人葉元之痛批,黃國昌之前猛打國安私菸案傷到綠營,為了爭取綠營選票支持才改猛打藍營。(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12.2)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近日不斷指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擔任立委期間,曾經關說在濁水溪蓋堤防,讓妻子李佳芬家族盜採砂石。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2)日前往台北地檢署對黃國昌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還反譏黃國昌不敢競選新北汐止區立委連任,對自己政績沒信心,只敢躲在不分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聯訪時詢問,對於黃國昌知道要被韓國瑜告後,在臉書上酸「不要按錯鈴」、「希望用自訴來法庭上攻防」,葉元之酸「黃國昌怎麼格局越來越小」,當知道要透過司法來尋求公評時,居然講話跟網路上酸民一樣,鄉民把他當戰神,沒想到為了救選情晚節不保,講話越來越不入流。

黃國昌表示如果案件到公開審理階段,希望能與韓國瑜「直球對決」,葉元之反譏「他以為他是誰啊?」黃國昌身為新北市汐止區立委卻不競選連任,不敢為自己政績背書,只敢推辦公室主任出來選,只敢躲在不分區,他有什麼資格在總統選舉中說三道四。

葉元之反問,「黃國昌當立委難道沒有幫地方爭取福利跟預算嗎?」難道幫地方爭取福利就是圖利的行為嗎?葉元之認為,黃國昌是在刷存在感,之前因為猛打特勤私菸案被綠營唾棄,所以現在猛打藍營來爭取綠營認同,他反問黃國昌如果真要揭弊,私菸案怎麼都不管呢?私菸案很多都簽結,這是你滿意的嗎?為何不出來表示意見,「這種人才可笑!」

對於韓國瑜有沒有可能出來與黃國昌「直球對決」,當面對質,葉元之說,「怎麼可能!」如果是黃國昌出來選總統就跟他辯論,現在大家是想看到蔡英文、宋楚瑜與韓國瑜三位總統候選人就國政辯論,不是跟黃國昌針對抹黑作辯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