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家電買了最後悔?使用者盤點「6雷款」大嘆:超佔位

▲網友盤點買了覺得很後悔的家電用品。(圖/翻攝 Pxhere )
▲網友盤點買了覺得很後悔的家電用品。(圖/翻攝 Pxher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科技發展,不少廠商也推出各式新奇家電來搶佔市場。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討論「買了之後會後悔」的家電,不少人紛紛吐露心中「最雷答案」,更感嘆買家電用品真的需要三思而後行,不然買了放在家只是佔位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冰淇淋製造機

不少家長都會買給小朋友 DIY ,不過很多人買了後發現其實用到次數真的很少,加上備料麻煩,後來就因爲懶惰把機器塵封起來了。

二、自動麵包機

不少網友認為,麵包機使用機率不高,有時候做出來的麵包也不見得好吃,需要花時間研究。加上台灣外食太便利,四處都有麵包店,有時想吃麵包再出門買就可以。

三、榨汁機

使用者指出,榨汁機針對柳丁、葡萄柚等水果,得要先切好再榨汁,之後還要清理,雖然喝自己現榨的果汁很不錯,但最後很多人會發現,都切好了乾脆直接吃掉。

▲不少使用者指出,榨汁機針對柳丁、葡萄柚等水果,得要先切好再榨汁,反而更麻煩。(示意圖/ Pxhere )

四、直立式燙掛機

直立式燙掛機雖然看似方便,但是使用者實際操作時,要裝設立架和裝水,過程有些麻煩,且燙衣的效果沒有更快、差強人物,許多人感嘆不如用傳統的熨斗。

五、移動式水冷氣

水冷氣的主要定位,是介於冷氣和一般電扇間,主打「比冷氣省電、但比電風扇涼」的效果。不過許多使用者提到,「水冷氣不但體積龐大、聲音吵雜,也沒有預期涼爽,此外還會因製造水氣,讓本來就相當潮溼的台灣室內變得更溼」,不如回歸傳統冷氣再搭配電扇。

六、跑步機

雖然入手的理由是為了跑步方便,可以邊看電視邊運動,或是應付下雨天,不過除了買回來後使用機會不多,也相當佔空間。(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