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為何亂民調?于美人:韓被民進黨壓到地上擦地板

▲宋楚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于美人。(圖/宋競辦提供)
▲宋楚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于美人。(圖/宋競辦提供)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宣布「搞亂民調」競選措施,呼籲藍營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全部都說「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試圖打擺脫民調低的戰術。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于美人表示,韓國瑜的這個行為是民進黨把他整個壓在地上擦地板,而引發的激進行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美人今(2)日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很多人批評韓國瑜是抗壓性低,輸不起就蓋民調,的確韓國瑜在這個表現上面感覺是比較衝動,在國家領導人的這樣一個性格穩定的要求裡面,他可能要自我更多的控制,而且要有一個集體商量的,這樣子的一個習慣。

于美人進一步表示,今天韓國瑜會這麼激進的用蓋民調這個方式來回應,是因為激進的力量會引起另外一股激進的力量,這個行為難道不是民進黨把他整個壓在地上擦地板,而引發的這種激進的行為嗎?民進黨在民調上面做了多少的手腳?所以才引發這樣的事情,變成一個僵局,台灣的選舉選到現在是一個僵局,這才是我們第三勢力中道力量最擔心的一個事情,所以我們希望能夠打破這樣的僵局。

另外,針對韓國瑜遭立委黃國昌指控捲入關說砂石案疑雲,由於當時台灣省主席就是宋楚瑜,會不會擔心遭捲入?于美人表示,這個事情完全我們沒有擔心要被波及,因為當時是三級政府的一個時代,就是由省政府、中央跟地方。有關於河流的部分,因為跨縣市所以一定要由省政府這邊來出面,省政府其實是幫助的開協調會,那麼來溝通民眾跟政府之間的一個事情,因為它是跨縣市的,最後還是要轉成中央,所以當時省政府扮演的角色只有這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