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微波食品很盤? 消費者分析後打臉:「一優點」完勝

▲日前有網友疑惑,為什麼 7-11 不加入外送平台呢?對此,就有行家跳出來解釋。(圖/取自維基百科)
▲日前有網友疑惑,為什麼 7-11 不加入外送平台呢?對此,就有行家跳出來解釋。(圖/取自維基百科)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代人上班忙碌,常常沒時間自己料理三餐,不少人會選擇直接到超商購買微波食品,而究竟微波食品 CP 值如何?算便宜還是貴呢?近日一名網友就在 PTT 提問「到底超商的微波食品盤不盤?」釣出消費者分析後打臉,認為「時間成本完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女孩板表示,自己最近常吃超商食品,跟朋友分享食後心得,竟被對方笑是盤子,朋友覺得超商微波食品很貴份量又很小,他個人則認為要看品項,有的還 CP 值還行,有的就真的滿盤的,並好奇詢問大家「到底超商的微波食品盤不盤,大家認為呢?」

問題一出,網友隨即議論紛紛,「超商義大利麵 CP 值屌打各家義大利麵餐廳」、「要看時間成本」、「只買咖哩飯」、「月底沒錢才吃」、「看食物,便當類的真的蠻貴」、「覺得大多聯名款都蠻盤的,其他還好」、「在台北新竹上班,覺得 7-11 便當很便宜」、「覺得貴又吃不飽,CP 值低」。另還有不少網友分析直指「超商賣的是便利性,不是食物」、「買方便的」。(編輯:許苡晴)

▲有網友在 PTT 女孩板詢問大家「到底超商微波食品盤不盤?」引發熱論。(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