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餅吃啥口味才內行? 饕客曝「神級組合」:一吃秒升天

蛋餅 (圖/Taiwan Scene)
蛋餅 (圖/Taiwan Scen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式的早餐除了傳統的早餐店販售吐司、蛋餅、漢堡,還有豆漿店販賣燒餅油條、各式酥餅和甜鹹豆漿等。 2 日有網友在 PTT 女孩版提問,大家平常最喜歡什麼樣口味的蛋餅?貼文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更釣出老饕分享獨門組合口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以「最喜歡什麼口味的蛋餅?」為題,貼文提到剛剛看到 YouTube 有人在做蛋餅,突然很想吃蛋餅,同時透露自己最喜歡的口味是特殊的「鴨肝蛋餅」,不禁好奇詢問廣大鄉民,想知道大多數人平常最喜歡的蛋餅是什麼口味?

▲有網友在 PTT 女孩版提問,大家平常最喜歡什麼樣口味的蛋餅?貼文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更釣出老饕分享獨門組合口味。(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討論,其中呼聲最高的為鮪魚、薯餅、起司 3 種口味,網友紛紛回應「起司蛋餅」、「薯餅蛋餅!」「沒有洋蔥的鮪魚」、「薯餅薯餅得第一」;其他網友則表示「薯泥蛋餅最好吃」、「香菜蛋餅」、「熱狗蛋餅、鮪魚蛋餅」、「絕對是油條蛋餅,吃一次就愛上」、「喜歡原味蛋餅」。

對此,除了基本款的蛋餅口味,還有許多老饕分享自己喜愛的獨門組合「薯餅加里肌,罪惡又好吃」、「鮪魚蛋+起司」、「薯餅蛋餅加任何配料!一吃秒升天」、「家裡附近的薯餅蛋餅加玉米超銷魂」、「薯餅蛋餅加起司加番茄醬!」「皮蛋鹹肉起司蛋餅!超好吃」、「起司薯泥+皮蛋」。(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