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唯一支持奏效?蔡英文酸民調差距一直穩定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總統蔡英文。(圖/NOWnews資料照片)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總統蔡英文。(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日前,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希望韓粉們在接到民調電話時「唯一支持蔡英文」,企圖打亂民調結果。根據媒體最新民調,蔡英文總統跟韓國瑜的支持度差距拉大到32%,是選戰開打以來最大差距,是否為韓國瑜策略奏效?蔡英文今(2)天接受媒體訪問時也暗諷「民調一直在做,不是今天才做,但民調情勢都呈現這樣的態勢,難道韓國瑜要去質疑每家民調公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新聞網》最新民調顯示,有51.0%受訪民眾支持民進黨「英德配」、19.0%支持國民黨「國政配」、6.6%支持親民黨的「宋余配」,5.9%都不支持。

面對韓國瑜要韓粉「唯一支持蔡英文」,蔡英文在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也是「嘲諷技能點好、點滿」大酸民調不是只有今天做,這段時間不斷的有單位在做,不過「民調情勢都穩定呈現這樣的一個態勢」,民調好的時候,她跟團隊就應該多加油、繼續努力做得更好;民調不好,就要自我檢討,看看哪些地方要進一步強化。至於質疑民調背後的種種「我相信在這麼多公司跟單位的民調下,大家都可以觀察,去做自己的看法,倒也不需要去質疑一些不必要質疑的事情,難道韓市長要質疑每一家民調單位的結果嗎?」至於這次民調差距來到選戰開打來的新高,會是韓國瑜操作成功?蔡英文說:「這就留給專家去判讀吧。」

此外,韓國瑜在高雄造勢時指出「高雄人腦袋越來越清楚」、「高雄要出一個總統」等語,蔡英文又怎麼看?蔡英文又再酸,高雄現在最需要是,每一天在高雄專心市政、回答議會質詢的市長。這次選舉,相信台灣人民,包括高雄人會做出有智慧的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