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清晨用「唱跳」迎接板橋人 歸功年輕團隊創意點子

▲柯志恩團隊自編舞蹈,用活潑的唱唱跳跳吸引路人的注意,成功讓板橋人印象深刻。(圖/柯志恩辦公室提供)
▲柯志恩團隊自編舞蹈,用活潑的唱唱跳跳吸引路人的注意,成功讓板橋人印象深刻。(圖/柯志恩辦公室提供)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清晨出門氣溫雖低,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柯志恩為了接觸更多選民、加深印象,經常在板橋路口旁揮手,向過往的上班族、機車族請安問好﹔有別於其他候選人的拜票方式,柯志恩團隊自編舞蹈,用活潑的唱唱跳跳吸引路人的注意,成功讓板橋人印象深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志恩的助理林蕙君是淡江資訊與圖書館學系畢業,四年前還和一群淡江學生陪柯志恩就職走立院的紅地毯。學圖書管理者幾乎和政治、選舉無關,但她喜歡柯老師的真誠、沒有架子、且非常關心照顧學生,所以她和一群學生經常「黏」在老師身邊。她表示畢業後曾去斯里蘭卡工作過,但實在離家太遠了,所以又跑回台灣,恰巧國會辦公室需要一位擅長影音剪輯者,因此她一腳進入陌生的立法院,成為了國會助理。

▲柯志恩表示年輕的助理雖不懂政治和選舉,但學習力和忍耐力都很強。(圖/柯志恩辦公室提供)

柯志恩表示,年輕的助理雖不懂政治和選舉,但學習力和忍耐力都很強,剛開始去拜訪里長,因不熟識如何互動,難免心生挫折,可是年輕人有熱情、又無畏受挫,幾回下來後用真心誠意打動里長,最後都和里長打成一片,有時還發揮巧思創意,例如把小黃傘用膠帶貼上"柯志恩"的名字,還把萬聖節的道具搬上演舉台上唱跳表演,有一次還招來一群小朋友跟在助理後面跳舞。

愈到選戰後期,競爭愈是激烈,但柯志恩年輕的競選團隊卻更加賣力的在街頭唱跳,近日還自編2首舞曲,準備聖誕節前夕大展身手,林蕙君表示希望用唱跳融化板橋人的心,因為選舉過程可以很歡樂,請板橋人拭目以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