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冬季活動燒燒出爐 公布2019年度最佳程式和遊戲

▲蘋果公布年度最佳遊戲和應用程式。(圖/取自蘋果直播)
▲蘋果公布年度最佳遊戲和應用程式。(圖/取自蘋果直播)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於今(3)日凌晨5點紐約(紐約時間下午4點)舉辦冬季的活動,這場活動並不是產品發布會,外媒稱作是一場「特殊的活動」,只限於與參加者的交流大會,不包含任何產品或是操作系統的發布公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個活動聚焦在2019年最佳應用程式和遊戲,活動進行展示手動更新使用新的硬體和軟體,並邀請蘋果的開發人員到紐約辦公室討論其應用背後的靈感和故事。

根據外媒報導,蘋果全球營銷高級副總裁Phil Schiller表示,「2019年App Store最佳應用和遊戲獲獎者反映了我們對聯繫,創造力和樂趣的全球渴望。我們很高興宣佈如此眾多的2019年App Store獲獎者,這表明出色的設計和創造力來自大小不一的開發人員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開發人員。我們向所有獲獎者表示祝賀,並感謝他們使2019年成為App Store迄今為止最好的一年。」

2019年最佳應用如下:年度iPhone應用程序:幽靈相機(Lux Optics);年度iPad應用程序:Moleskine的流量(Moleskine);年度Apple TV應用程序:資源管理器(The Explorers Network)。

2019年最佳遊戲如下:年度iPhone遊戲:《天空:光明之子》(thatgamecompany);年度iPad遊戲:《Hyper Light Drifter》(Abylight S.L.);年度Mac遊戲:《GRIS》(Devolver / Nomada Studio);年度Apple TV遊戲:《神奇男孩:龍的陷阱》(DotEmu)。

2019年Apple Arcade最佳遊戲如下:《Sayonara Wild Hearts》(Simogo)。

此次活動除了授予開法者獎項外,蘋果還發布了2019年的榜單,其中包括YouTube、Instagram、Netflix和Facebook等一系列常見的流行應用程式,抖音(TikTok)則排名最受歡迎的免費iPhone應用程式第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