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狂熱未減 手搖珍奶變身甜筒、大福掀話題

▲知名連鎖珍珠奶茶業者即將在4日新上市黑糖珍珠鮮奶甜筒和大福。(圖/業者提供)
▲知名連鎖珍珠奶茶業者即將在4日新上市黑糖珍珠鮮奶甜筒和大福。(圖/業者提供)

記者黃仁杰/台北報導

今年全球珍奶狂熱不減,社群網路上也紛紛出現許多獵奇的珍奶美食,無論是甜鹹料理加入珍珠便引發討論浪潮,現在這股風氣也燒回台灣,知名連鎖珍珠奶茶業者即將在4日新上市黑糖珍珠鮮奶甜筒和大福,利用獨家冷凍技術讓珍珠保持Q彈口感,還沒上市便引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鎖珍珠奶茶業者珍煮丹正式踏入通路戰場,將年銷售破百萬杯的人氣商品黑糖珍珠鮮奶變身甜筒、大福,黑糖珍奶甜筒採用獨家冷凍技術讓珍珠保持Q彈口感,嚴選黑糖蜜入珠芯的珍珠搭配濃郁奶茶冰體,黑糖牛奶大福則運用香濃鮮奶冰淇淋包裹黑糖蜜,搭配Q彈麻糬皮,感受濃郁黑糖與麻糬結合,此外為進攻冬至湯圓戰場,也同步推出黑糖湯圓,全品項將於12/4號於全家便利超商正式發售。

黑糖珍奶甜筒運用獨家冷凍技術讓珍珠在低溫下依舊維持Q彈口感,珍珠採用以珍煮丹將黑糖蜜入珠芯手法,完整呈現原始黑糖珍珠風味,奶茶冰體偏重茶香大於奶味,酥脆甜筒外皮帶有淡淡紅茶香,讓口口都如同在喝黑糖珍珠鮮奶。

黑糖牛奶大福將Q彈麻糬皮加入了珍煮丹獨家黑糖,淺咖啡色的迷人外觀同時能吃到淡雅黑糖香,包入香濃鮮奶冰淇淋內餡及濃郁黑糖蜜,讓整顆大福由內而外都能品嚐到濃厚的黑糖風味,今冬最幸福滋味就是一口咬下它。

而冬至即將到來,珍煮丹趁勢進攻湯圓戰場,採用珍煮丹嚴選黑糖,將黑糖醬包入湯圓,天然圓糯米外皮Q軟富彈性,特製黃金比例,咬下時濃郁黑糖瀰漫嘴裡,令人難以停下一顆接一顆,3款產品將於4日發售,再掀珍珠狂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