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邀吳崢、林亮君直播 籲青年世代返鄉投票

▲立委洪慈庸規劃FB直播節目,吳崢及北市議員林亮君,呼籲青年2020一定要返鄉投票,守護台灣與未來。 (圖/柳榮俊翻攝2019.12.4)
▲立委洪慈庸規劃FB直播節目,吳崢及北市議員林亮君,呼籲青年2020一定要返鄉投票,守護台灣與未來。 (圖/柳榮俊翻攝2019.12.4)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立法委員洪慈庸規劃FB直播節目「開箱洪慈庸」,(3)日晚間來賓邀請吳崢及北市議員林亮君一起聊時事,三人同屬青年世代好夥伴,也一起呼籲青年2020一定要返鄉投票,守護台灣與未來,直播湧入許多網友支持者熱情留言,三人也應網友要求一起比「手指愛心」,互動超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箱洪慈庸」談到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包括葉毓蘭、吳斯懷,洪慈庸指出,159萬票對國民黨來說不難,吳斯懷好似已「跨入」立法院,相當擔憂。有網友提問「如何罷免吳斯懷」?林亮君也呼籲,是區域選出來的立委才能罷免,全民一起拒絕國民黨。直播也引來基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柏惟留言「是不是讓我進去比較好卡」,吳崢也笑回,陳柏惟應該「份量」比較夠,與網友留言互動相當熱絡。

談到選情,洪慈庸指出,蔡英文總統支持度高於各區立委支持度,因為過去國民黨派系經營很深,在面對困難的組織戰,還是不能大意,將會加倍努力。林亮君則提到,國民黨在走退路,也有許多過去菁英思維群眾看不下去韓國瑜的「倒退思維」,依目前民調看來,蔡英文總統高於對手韓國瑜,支持泛藍民眾普遍不表態,民調雖可參考用,但最重要的還是蔡英文與洪慈庸的支持者要站出來投票。

林亮君指出,現在年輕人自主意識很強,最討厭「別人替自己決定事情」,但據資料顯示,2016年總統大選20歲到40歲投票率只有約55%,50歲以上投票率超過70%。三人也一起呼籲青年一定要返鄉投票,2020守護住台灣,否則每個人都不願意回家投票、置身事外,未來恐會變成中國代勞決定。

吳崢提到,他親眼見證洪慈庸辦公室協助多項軍中陳情案件,也順利推動「軍官士官退場機制」,讓不適任軍士官能依正常管道申請退伍,實質提供協助。洪慈庸也表示,許多中央部會如國防部雖已有既定的運作方式,但她會持續努力督促改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