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友遲到招數百百種 「誰大聲先贏」是她

▲12星座女友約會遲到的招數。(取自酷瞧影片)
▲12星座女友約會遲到的招數。(取自酷瞧影片)

記者趙毓琪/台北報導

台灣霸氣小生李國毅曾經說過:「男朋友等女朋友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啊!」一句話讓台灣的女性都融化,如此有擔當和真男人的態度,搶著要當他女友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雖然這麼霸氣的態度男友很難找,但12星座女友對付小氣男友還是蠻多招數的,畢竟山不轉、路不轉,人要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即道歉想辦法補償:金牛座女友罩子放很亮,自己虧欠在先,先道歉準沒錯,再想辦法送小禮物討男友歡心。摩羯座女友真的好可愛,還跪在桌子上道歉,讓人不原諒都難。巨蟹座女生也採軟性話攻勢,加上肢體語言也可以讓人不森77。

裝就對了:雙魚座運用天真散漫的特性成功讓男友相信她真的很笨,才會遲到。天秤座女友義正嚴詞的說遇到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怎麼忍心苛責她呢?處女座女友圓自己的錯誤總是這麼不著痕跡,輕鬆搞定。雙子座沒辦法裝柔情,也沒辦法裝無辜只好裝沒事,看到她這麼努力裝,怎麼好意思發難?水瓶座女友好聲好氣跟你說這沒什麼的時候,就要好好珍惜。

氣勢不能輸:獅子座女友先大聲先贏囉!她可能覺得一個大男人等一下也要不爽,這麼小氣當什麼男生?射手座女生什麼都不在意,這點小事也要吵好無聊。天蠍座女友十分機靈把男友的遲到舊帳翻出來,看誰比較過分。牡羊座的理由讓你不得不乖乖閉嘴,別再找她麻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