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正妹深夜挑戰製作9道美食 大讚:「台灣太方便」

英文中國郵報 / 綜合報導

台灣生活便利性在全世界數一數二。深夜時分,不論是買食物、逛街、吃早餐,在台灣通通都可以辦到。外國人來到台灣,半夜若是肚子餓,到底能在哪些地方買到食材來製作料理呢?輔大學生近期製作一則影片,邀請一位來自韓國的女孩拍攝「深夜大挑戰」系列影片,帶著大家一同探索台灣的9個深夜美食基地,製作出9道美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晚上10點,第一站來到傳統市場,夜裡依舊熱鬧,各種新鮮蔬菜任君挑選,還會有賣菜阿姨熱情地招呼。晚上11點,第二站來到了生鮮超市購買新鮮的台灣豬肉。第三站前往台灣在地雜貨店,店裡琳瑯滿目的零食,絕對是深夜嘴饞的最佳選擇!

在台灣,到了夜晚還能吃到熱騰騰的早餐。許多台式早餐店營業到深夜,晚上肚子餓來份豆漿油條絕對能滿足你疲累的心。吃完早餐想來杯珍奶也不是問題!有些手搖杯店會營業到深夜,吃宵夜來杯飲料絕對是人生一大樂事。另外,24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也是補充泡麵的最佳基地。

半夜2:30,想來點娛樂的話,不妨來夾娃娃挑戰一下自己技術。最後一站來到路邊的販賣機,24小時供應各式冷飲,就算飲料店關了還是能來杯清涼解渴的飲料。

最後第九個美食基地到底是什麼讓韓國女孩大讚:「真的太方便啦!」

來看看韓國女孩在深夜到底能變出哪九種美食料理吧!

更多雙語新聞請看:英文中國郵報

延伸閱讀:美國網美拍出最美九份 大讚台灣超好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