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點數買越少越划算?內行揭「驚人真相」 一招最划算

▲ Line 。(圖/取自 Line )
▲ Line 。(圖/取自 Lin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許多人漸漸習慣用通訊軟體與他人聯繫,近幾年通訊軟體 LINE 甚至成為台灣民眾普遍喜愛使用的社交管道,還有免費和付費貼圖可以使用,讓聊天情境更為生動。不過, 4 日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指出, LINE 購買點數 33 元可以買 50 點,70 元卻只有 100 點,為此感到困惑不已,貼文引發網友熱議,更釣出內行人神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以「 LINE 點數買越少越划算?」為題,並貼出一張購買 LINE 點數的頁面截圖,畫面中可見,購買 LINE 點數的話, 33 元可以買到 50 點, 70 元卻只有 100 點,後續為 100 元 150 點、 130 元 200 點、 270 元 500 點、 390 元 800 點、 770 元1600 點、 1560 元 3300 點、 4790 元 10000 點,除了 33 元和 70 元之外,其他都是買越多越划算。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指出, LINE 購買點數 33 元可以買 50 點,70 元卻只有 100 點,為此感到困惑不已,貼文引發網友熱議,更釣出內行人神解。(圖/翻攝自 PTT )

原 PO 接著表示「是我數學沒學好,還是這數字真的怪怪的啊?困惑中,求解」,好奇詢問廣大鄉民,是否知道原因為何。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被你發現了,還不趕快買?」「沒差啊,後面就正常了」、「天啊!以前沒注意過,所以絕對不要買 70 元的」;不過,立刻有內行網友表示,若要購買貼圖最划算的方法,其實不是自己購買大量點數,而是請專業代買,「幹嘛買點數?貼圖請人代購很便宜」。(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