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納豆大膽追求「視后」 闖進人家三角戀中

▲納豆大膽追求的「視后」是她!(合成圖)
▲納豆大膽追求的「視后」是她!(合成圖)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上映的愛情電影《你的情歌》,集結金鐘獎男女主角柯佳嬿、傅孟柏及超級偶像歌唱冠軍謝博安演出,故事結合熱血的學生樂團選秀,也讓謝博安首度登上大銀幕,展現音樂實力,譜出一段浪漫動人的純愛三角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中,柯佳嬿化身充滿清新氣質的音樂老師,因失戀而流浪到花蓮療傷,因而遇見了傅孟柏(懷抱教育理想卻不得志的流浪教師),以及謝博安演出擁有歌唱天賦的學生,三人為了參加轟動全台的歌唱選秀節目而相聚,在實現夢想與愛情的路途中,他們也漸漸成為彼此人生中的升記號。

▲《你的情歌》將在農曆春節上映。(圖/甲上) ▲《你的情歌》將在農曆春節上映。(圖/甲上)

而且,納豆也驚喜客串演出柯佳嬿的追求者,黃嘉千還特別演出婚姻諮商師,預告中一段台詞:「一腳踩著煞車,一腳踩著油門,車子是不會動的。」就是在向所有仍在為夢想與愛情努力的人們喊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