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驚爆持大麻 黨主席柯文哲:要當病人處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
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身為創作歌手,也是台灣民眾黨創黨黨員的藝人謝和弦爆出吸麻遭逮,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6日表示,「吸毒,要當病人來處理」,他表示當初黨規並沒有列入「吸毒者開除黨籍」,只能「回去再補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5371587_2682839585139339_821072050482315264_o
▲謝和弦。(圖/謝和弦臉書)

媒體問是否會開除謝和弦的黨籍?柯文哲回答「該戒毒就戒毒,至於是否會開除謝的黨籍?如果是製毒、販毒,當然要當犯人處理。但如果是吸毒,就要當病人來處理,才能解決問題」。

媒體問目前民眾黨的黨規有沒有「吸毒者要開除黨籍」?柯文哲回應「那就回去再補列」、「一樣一樣來」。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