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猝逝 蕭敬騰首度露面談錄影秘辛:我有責任

▲蕭敬騰談《追我吧》錄製過程。(圖/華納音樂提供, 2019.12.06)
▲蕭敬騰談《追我吧》錄製過程。(圖/華納音樂提供, 2019.12.06)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蕭敬騰(老蕭)今(6)日在台北華山舉辦「LION POP-UP STUDIO」展覽記者會。友人高以翔日前在錄製節目《追我吧》的過程中不幸猝逝,讓各界紛紛表示難過,老蕭更為此取消原先預定的發片記者會,曾參與錄製《追我吧》的老蕭今天終於露面,也無奈談起自己在錄製《追我吧》的經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蕭說起錄製《追我吧》的過程,他提到如果遇到不想做的運動項目,就會拒絕,「我會想要突破自己、挑戰自己,但不是做不想做的事情。」他因此自嘲個性本來就比較自我一點,不過大方拒絕不想做的事情,難道不會擔心被說不敬業?老蕭表示:「我不擔心,因為在節目開錄前,已經把我所有的問題都講明,也把底線告訴他們。」老蕭也指出,其實許多項目看似不危險,實際上卻是危險的多。

▲蕭敬騰談《追我吧》錄製過程。(圖/記者吳雨婕攝, 2019.12.06)

老蕭參與過《追我吧》2集,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對不上,所以就不再錄製該節目,在受訪時他表示對於高以翔的猝逝,他有責任,事後老蕭解釋:「因為我是節目的原始班底,那我後來沒去了。」接著老蕭也提到,他在錄影時天氣還沒那麼冷,也透露錄影的時間表定是從晚上10點開始到隔天清晨4點,但其實還有前置作業時間,如拍攝宣傳片,零零總總加起來,工作時長近24小時。

最後,老蕭談起與高以翔的緣分,與高以翔是在今年林書豪舉辦的公益球賽中結識,那是第一次跟他有交流,因此他得知高以翔猝逝後,感到非常震驚與錯愕,「我非常意外,非常意外,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非常震驚,震驚的是,這件事離我很近,然後又是這麼重要的人,且是一個這麼大的意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