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美妻舉報謝和弦呼麻 蕭敬騰讚:是對的

▲看到謝和弦被逮捕,Keanna情緒一度崩潰。(圖/臉書)
▲看到謝和弦被逮捕,Keanna情緒一度崩潰。(圖/臉書)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蕭敬騰(老蕭)今(6)日「LION POP-UP STUDIO」展覽記者會,恰巧昔日同門謝和弦(阿扣)卻於昨(5)日晚爆出呼麻醜聞,且舉辦者正是混血辣妻Keanna引發熱議,對此老蕭則是表示,Keanna的做法是對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扣昨晚呼因持有18公克的大麻遭移送警察局,此次不是首次呼麻遭逮,不過這次的舉報者卻是他的枕邊人Keanna,老蕭聽聞事件來龍去脈後透露,「謝和弦的老婆是在糾正他吧,就我所知,兩人很恩愛。」接著提到大麻雖然在某些地方是合法的,但是在台灣就不合法,還是不要觸法比較好,更直言:「他老婆這樣做是對的。」

記者也詢問老蕭,那如果同門出現呼麻的狀況怎麼辦,老蕭的經紀人Summer隨即搶答:「不合法的事情就再見(解約),傷風敗俗的事情都不能做,比如在路邊尿尿。」

此外,老蕭的好友周杰倫因為申請不到小巨蛋場地,因而在社群媒體暴怒,他和煦的說:「沒申請到很正常,他(周杰倫)氣一下就過了。」而後媒體詢問,如果是他沒申請到場地,會不會影響心情,他愣了一下回:「我申請到了。」並表示已經拿到明年下半年小巨蛋的場地。

▲謝和弦與辣妻Keanna婚姻生活甜蜜。(圖/謝和弦IG)(1) ▲謝和弦遭辣妻Keanna舉辦呼麻遭逮。(圖/謝和弦IG)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