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柯文哲「分手」? 郭台銘:郭柯宋王合必多利

▲面對大家質疑郭柯可能「分手」,郭台銘四兩撥千金說「郭柯宋王就像國際局勢一樣合必多利」。(圖/取自郭台銘臉書專頁)
▲面對大家質疑郭柯可能「分手」,郭台銘四兩撥千金說「郭柯宋王就像國際局勢一樣合必多利」。(圖/取自郭台銘臉書專頁)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此次美國行,外界好奇他會不會與美國總統川普見面?而郭6日晚間po文,透露自己戴的國旗帽送給了重要的美國朋友,至於他與川普的合照,他說美方媒體管理嚴格不公開。而面對大家質疑郭柯可能「分手」他則四兩撥千金說「郭柯宋王就像國際局勢一樣合必多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於美西時間5日赴美國白宮與相關官員進行會談,也與太太參加了白宮聖誕派對。面對媒體詢問,他說在派對上有跟美國總統川普聊了一下,內容包含世界經濟、美國經濟、鴻海威州投資狀況以及美中貿易戰等議題。而之前他也表示,結束白宮行程後,下一站將前往威州視察威州廠,也將參與威州廠的聖誕派對。

郭台銘6日晚間也po出照片透露,自己參加聖誕派對的心情,他說白宮裹的耶誕樹佈置很有氣勢,而自己戴進去美國白宮、上頭有中國民國與美國國旗的國旗帽沒戴出來,就是送給了一位重要的美國朋友,至於外界好奇的「郭川合照」,他則說美國總統的媒體管理很嚴格,閉門派對就不公開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太太曾馨瑩參加美國白宮的聖誕派對。(圖/取自郭台銘臉書專頁)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太太曾馨瑩參加美國白宮的聖誕派對。(圖/取自郭台銘臉書專頁)

他也說與太太和川普夫妻有些交談,主要聚焦在中美貿易及美國經濟,內容的確不方便透露,但對於全球與區域的佈局及競爭方向讓他有了一些看法,讓美國再次偉大的核心論述與製造業重返美國息息相關,現在世界各國都在努力創造更多的工作機會,而美國目前失業率低,經濟狀況相對是不錯的。

郭台銘也透露之後將前往威州及洛杉機、西雅圖等地,有些產業方面及國際合作的消息,再找時間和大家分享。由於郭家軍近來頻頻與親民黨「合體」因此外界質疑郭台銘是否要與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分手」?不過,郭文末hashtag「郭柯宋王就像國際局勢一樣合必多利」、「第三勢力有新聞搶曝光就是好事別讓大家忘了我們」引發外界聯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