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最美打卡景點 三大必拍飯店聖誕樹

▲聖誕節即將來臨,各大飯店也點亮了聖誕樹及推出聖誕節餐點。(圖/台北君悅酒店)
▲聖誕節即將來臨,各大飯店也點亮了聖誕樹及推出聖誕節餐點。(圖/台北君悅酒店)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聖誕節即將來臨,每個地方開始出現繽紛的聖誕裝飾,飯店也點亮了聖誕樹及推出聖誕節餐點,像是君悅酒店 6 公尺高的聖誕樹被譽為「台北 10 大聖誕樹拍照熱點」,晶華酒店則是有 15 公尺全台五星級酒店最高聖誕樹,新板希爾頓酒店首次打造四米高聖誕樹矗立於酒店大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Baguette 禮品‧烘焙坊打造巨型薑餅屋,也是不少人推薦的拍照景點。(圖/台北君悅酒店)

君悅酒店表示,即日起位於大廳豎立起直徑 6 公尺、高約三層樓的巨型聖誕樹,集結 1 萬多個主題飾品與 8 萬多顆閃亮燈飾,營造溫馨幸福的節慶氛圍,即日起至 12 月 30 日止,凡拍攝聖誕主題美照上傳社群網站,有機會獲得凱菲屋自助餐兩客,旁邊的 Baguette 禮品‧烘焙坊也打造巨型薑餅屋,是不少人推薦的拍照景點。


▲晶華酒店有全台五星級酒店最高聖誕樹,總高近 15 公尺(圖/台北晶華酒店)

晶華酒店則有全台五星級酒店最高聖誕樹,總高近 15 公尺,樹上滿綴著 27,000 顆LED燈泡、 1,700 個繽紛蝴蝶結、 2,000 顆閃爍金銀球、 1,500 個金松果以及 1,500 朵聖誕紅,同時推出「晶彩聖誕玩樂地圖」,選出 10 大不可錯過的美食、景點、或商品,民眾可以按圖索驥一一造訪。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首次打造 4 米高聖誕樹矗立於酒店大廳(圖/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也首次打造 4 米高聖誕樹矗立於酒店大廳,以金色、藍色、銀色交織出低調奢華的夢幻感,再搭配樹頂上的 LED 五角星芒及堆疊如小丘般的禮物,望民眾一踏入酒店就能感受濃厚的聖誕節日氛圍, 12 月 7 日飯店也於 SociAbility 逸廊舉辦手作聖誕花圈課程, 12 月 14 、 15 日及 12 月 21 、 22 日也舉辦手作薑餅屋課程,以上兩種課程現場都提供下午茶饗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