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教育後援會成立 香蕉太太攜百串蕉到場相挺

▲立委候選人蔡其昌成立教育後授會,部落客香蕉太犬攜蕉相挺。(圖/蔡其昌競選總部提供)
▲立委候選人蔡其昌成立教育後授會,部落客香蕉太犬攜蕉相挺。(圖/蔡其昌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柳榮俊 / 台中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7日)在外埔區舉辦教育後援會成立大會,邀請「香蕉太太MrsBanana」暢談孩子經,香蕉太太攜帶百串蕉助陣,要大家多多和蔡其昌副院長「蕉」朋友;另有五百多位教育界代表也到場力挺,籲請大家把投入教育工作的蔡其昌再次送進國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台中大安嫁到大甲的香蕉太太,是網路親子圖文部落客,同時也是「粉粉」、「魯魯」二個孩子的媽。香蕉太太說,透過藝文活動的參與,他們一家都成了蔡立委粉絲,每年參與幸福親子藝文季,更成了一家人家庭年度計畫之一,今天特別到台灣道教總廟無極三清總道院分享親子經。

蔡其昌表示,為了讓選舉少一點喧囂,多一點心力挹注在藝文活動上,他所創辦的親子藝文季,已連續舉辦六年,希望讓每位孩子都有機會參與藝文展演活動。蔡其昌認為,教育不應該有城鄉差距,這是他致力要弭平的差距,因為孩子的事,一向最為他所重視。

香蕉太太也說,三年前透過兒子魯魯分享親子藝文季資訊而認識蔡其昌,親子車廂、親子友善廁所等議題,均看得到蔡其昌努力推動的政績,他是少見投入極大資源在教育界的政治人物,歡迎大家持續與他「蕉」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