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偕夫婿后里掃市場 夫妻同心力拼連任

▲台中立委候選人洪慈庸力挺連任,今偕夫婿卓冠廷返后里掃市場,受到熱情加油打氣。(圖/洪慈庸競選總部提供)
▲台中立委候選人洪慈庸力挺連任,今偕夫婿卓冠廷返后里掃市場,受到熱情加油打氣。(圖/洪慈庸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柳榮俊 / 台中報導

后里女兒回娘家!立法委員洪慈庸與先生卓冠廷聯袂回到后里內埔市場向鄉親拜票﹔配合洪慈庸灰色新裝外套,夫婿卓冠廷特別穿上「洪慈庸ㄟ尪」同款外套助陣,夫妻同心出擊,力拼連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慈庸指出,這幾天低溫下雨,但站路口、掃市場、廟口座談行程馬不停蹄,早上特別請出「人夫牌」,偕先生冠廷助陣,回到從小到大最熟悉的內埔市場拜票。她表示,從內埔市場出發,別具意義,因為這裡是她生長的地方﹔她也介紹先生卓冠廷給鄉親認識,很多人以前只在電視上看過,看到本尊很高興,頻喊「加油」,給予支持和鼓勵。

洪慈庸說,先生冠廷上個月開始回到台中助選後,協助許多地方行程,兩個人分頭跑,希望持續用分進合擊方式,把握最後35天衝刺期,爭取每一位鄉親和每一張選票的認同,她也呼籲鄉親朋友,集結更多支持力量,為了台灣的未來,一定要支持挺台灣的候選人。

卓冠廷表示,今天以后里女婿身分回到后里,感受到鄉親非常熱情,很多加油打氣、主動握手,相當溫暖,鄉親相當肯定慈庸這幾年的努力,包括過去二三十年一直盼不到的后里醫院,慈庸一屆就爭取到,相當不容易,在立法院的表現更是有目共睹,要站在第一線跟慈庸一起向鄉親拜託,用「努力」和「誠意」勤走基層,爭取更多選民的認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