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開前夫李進良 小禎飛蘇美島慶34歲生日

▲陳峙嘉和電視台替小禎過生日。(圖/緯來綜合台)
▲陳峙嘉和電視台替小禎過生日。(圖/緯來綜合台)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緯來綜合台《醫次搞定》主持人小禎12月9日即將過生日,緯來綜合台也特別提前在昨(6)日錄影時一起吃蛋糕並送上大大的祝福,小禎也透露將一起一大票好朋友、好姐妹到蘇美島放鬆度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收到貓咪帳篷。(圖/緯來綜合台)

小禎是標準的「貓奴」,家裡有六隻小貓,更經常在她臉書大方曬與愛貓們的萌照。今年緯來特別準備挑選了貓咪帳篷作為賀禮,收到這份別緻的禮物,小禎忍不住少女心噴發,直喊:「太可愛了!我家貓咪可以當網美了!」


▲小禎拆禮物。(圖/緯來綜合台)

她表示這陣子好冷,她就想幫貓咪找一個溫暖的窩,開心溢於言表。她在現場許下2個願望:一是希望《醫次搞定》收視繼續往上衝,二是期盼身邊的人健康平安、愛人愛己。接下緯來《醫次搞定》主持棒半年多,小禎表示真的會更重視自己跟身邊朋友的健康狀態,光自己就做了兩次健康檢查,笑稱職業病上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