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代表字「亂」 韓:給蔡繼續執政 未來四年慘慘慘

韓國瑜在新竹縣造勢。 (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韓國瑜在新竹縣造勢。 (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吳承翰 / 新竹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今(7)日傍晚出席新竹縣立委林為洲、立委參選人林思銘聯合競總成立大會,韓國瑜在致詞時,指出最近媒體選出台灣2019年代表字是「亂」。韓國瑜表示從蔡英文上任開始,每年選出的代表字,除了去年因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台灣人期待翻轉以外,蔡這四年都不是正面字眼,更說若讓蔡英文執政,台灣未來四年代表字已經選好,就是「亂、亂、亂、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在新竹縣府前廣場,和林為洲、林思銘舉辦聯合競總成立大會,主辦單位表示現場來了一萬兩千人,致詞時韓國瑜問了台下群眾,媒體剛辦投票,選出台灣今年的代表字「亂」,「2016蔡英文剛當總統,那年台灣人選了『苦』;2017,蔡英文執政第二年『茫』;第三年,縣市長選舉民進黨大敗,台灣人的心聲『翻』;第四年,台灣人表達最強烈抗議『亂』。」

韓國瑜進一步表示「如果未來四年蔡英文繼續執政,2020、2021、2022、2023,會是哪四字?我跟大家報告,慘慘慘慘。」韓國瑜說,民進黨根本沒把心思放在人民身上,「民進黨這一小搓人,貪汙腐敗吃香喝辣派系互相分贓,張三分完李四分,李四分完王五分,只要是民進黨菁英,過去殺過人、放過火、貪汙過都沒關係,給你高官,放任這批人吃我們台灣人的肉、喝我們的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