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場極品妹炸出「白嫩美胸」超狂 男粉大驚:鎖骨更銷魂

▲展場極品妹炸出「傲人美胸」。(圖/翻攝自 na.tasha18 IG )
▲展場極品妹炸出「傲人美胸」。(圖/翻攝自 na.tasha18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在的美女不只顏值要高、身材要好,還要有傲人的上圍及超「性感鎖骨」,若以上條件都有了,想必男士們定會為之瘋狂,近日在網路上就有一位展場妹爆紅,她深邃的大眼及性感火辣的身材,煞翻一大票男粉絲,紛紛大呼「根本真人版娜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展場辣妹名叫張娜。(圖/翻攝自 na.tasha18 IG )

原來這位展場辣妹名叫張娜,她不但身材一極棒,眼睛更是能夠迷倒眾生,她的社群軟體 Instagram 上就有超過 11 萬的粉絲,而她也會在 IG 上分享她的生活及工作日常,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性感的她不但擁有一雙會「勾魂的電眼」,更有一對傲人的雙峰,除此之外,更有男粉絲發現張娜的鎖骨形狀非常好看,令人感覺超級銷魂,隨時都會令人「血壓飆升」。







▲這位展場辣妹名叫張娜。(圖/翻攝自 na.tasha18 IG ) ▲更有男粉絲發現張娜的鎖骨形狀非常好看,令人感覺超級銷魂。(圖/翻攝自 na.tasha18 IG )

其他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也太美了吧,而且身材太辣了,眼睛會勾人喔」、「還真是極品中的極品」、「五官有濃濃韓國風」、「好養眼的一位妹子,身材高挑胸部大」、「身材火辣性感」、「真的超級漂亮」、「完全我老婆」。(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