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書豪出面解釋性感影片 坦言疏忽強調自己「很認真」

▲《腦波小姐》歐陽妮妮(左)首度擔綱女主角。(圖/麗象影業提供)
▲《腦波小姐》歐陽妮妮(左)首度擔綱女主角。(圖/麗象影業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 藝人張書豪與歐陽妮妮因合作戲劇《腦波小姐》相識和相戀,公開認愛後也不避嫌地在社群平台上大曬恩愛,而日前張書豪曝光歐陽妮妮的性感健身影片後,馬上引發熱議,對此,張書豪昨(7)日晚上在IG上發文回應,說明上傳影片的背後動機。




▲張書豪與歐陽妮妮不避嫌地在社群平台上大曬恩愛。(圖/翻攝IG)

日前張書豪在IG上放閃,他PO出和歐陽妮妮一同上健身房的影片,他在影片中大秀自己長期鍛鍊出來的結實手臂,隨後便把鏡頭轉到歐陽妮妮,身穿火辣運動裝的她大秀雪嫩美背,更張開腿趴在地上滑手機,誘人之姿立刻引發關注。

▲張書豪PO出歐陽妮妮性感健身影片。(圖/翻攝IG)

事後歐陽妮妮澄清是因為當時正在收操階段才會做出這種姿勢,而張書豪也發文表示影片內容完全只想表達小倆口工作一整天後還是堅持相約健身,坦言自己疏忽歐陽妮妮的姿勢,才會讓有心人士感到不妥,文末張書豪認為懂他想表達什麼的人就會懂,更強調自己很認真在過生活。(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