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床照曝光 !子瑜與愛犬甜蜜同框 雪白美肌超驚人

▲子瑜擁有甜美亮麗的外表。(圖/翻攝IG)
▲子瑜擁有甜美亮麗的外表。(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TWICE出道4年,在競爭激烈的眾多女團中佔有一席之地,其中來自台灣的周子瑜,因為甜美亮麗的外型和天使般的笑容擄獲許多粉絲,她的一舉一動更是備受關注。熱愛小動物的子瑜先前開直播分享家中新養的貓咪,昨(7)日晚上她也在IG上PO出多張與愛犬「酷吉」的生活小日常,更大方曬出素顏床照,超高顏值不容小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子瑜大方曬出素顏床照。(圖/翻攝IG)
▲子瑜大方曬出素顏床照。(圖/翻攝IG)

子瑜在IG上提及愛犬酷吉陪伴了家人們長達10年,所以酷吉在他們心中跟家人一樣重要,她感謝粉絲們的祝福,也透露今年年底將會準備好帥氣的舞台和大家相見,文末也不忘提醒粉絲們最近天氣轉涼,要好好照顧身體,溫暖的問候瞬間融化粉絲們的心。


▲子瑜提醒粉絲們好好照顧身體。(圖/翻攝IG)

子瑜曬出一連串與愛犬的同框照,其中她趴在床上的素顏照成為焦點,照片中的她脂粉未施,五官依然精緻立體,雪嫩的白皙肌膚仙氣不減,天生麗質的臉蛋令人超羨慕,照片曝光後讓粉絲們直呼:「女神無誤!」(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