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小英楊曜總部成立 現場支持者高喊主權顧台灣

▲小英楊曜澎湖聯合競選總部成立,蔡英文呼籲現場的澎湖鄉親,要一起支持民進黨的總統、立委及政黨票,讓票票入匭、國會過半,捍衛守護台灣主權。(圖/記者張塵攝,2019.12.08)
▲小英楊曜澎湖聯合競選總部成立,蔡英文呼籲現場的澎湖鄉親,要一起支持民進黨的總統、立委及政黨票,讓票票入匭、國會過半,捍衛守護台灣主權。(圖/記者張塵攝,2019.12.08)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小英楊曜澎湖縣聯合競選總部8日舉行成立大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內政部長徐國勇等人跨海抵澎展現團結氣勢,現場來了2000多人,蔡英文稱讚楊曜8年時間爭取澎湖的建設經費多不勝數,台灣的立委是搭高鐵上班,楊曜是搭乘飛機上班,大家一定要讓他繼續為澎湖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8120805
▲楊曜展現基層動員實力,與現場支持者一一握手寒暄,懇請大家一定要幫忙楊曜繼續為澎湖鄉親服務。(圖/記者張塵攝,2019.12.08)

前幾天澎湖又是刮風又是下雨,天氣十分惡劣,不過今天適逢星期假日,盼來了難得冬季暖陽,之前因軍公教年金改革與執政黨包袱的楊曜,一掃陰霾在總部成立盼來了好天氣,加上國民黨得大選策略失當問題百出,他也展現出基層動員堅強實力,與現場支持者一一握手寒暄,懇請大家一定要幫忙楊曜繼續為澎湖鄉親服務。

108120802
▲楊曜展現基層動員實力,現場來了五鄉一市2000多位鄉親力挺。(圖/記者張塵攝,2019.12.08)

小英楊曜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在上午10:30左右開始,據主辦單位統計超過2000人參加,熱情的群眾搖旗吶喊高喊小英當選、楊曜當選、民進黨加油的口號,陳其邁首先上台致詞,他不忘酸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一頓,認為國家領導人的腦袋要清楚,不要亂放炮、說民眾聽不懂的話。接著內政部長徐國勇也上台呼籲大家一起支持最努力的全勤立委楊曜,讓他繼續在立法院為澎湖打拼。

108120804
▲蔡英文說楊曜是中華民國有史以來,第一個搭飛機通勤的民意代表,楊曜的政見就是蔡英文政見。(圖/記者張塵攝,2019.12.08)

蔡英文最後上台握起楊曜與澎湖競選總部主委陳光復的手,說這8年楊曜的努力大家看得見,他可能是中華民國有史以來,第一個搭飛機通勤的民意代表,楊曜的政見就是蔡英文政見,蔡英文的承諾就是楊曜的承諾,只要楊曜提出案件中央會全力支持,對於澎湖的經費補助只會增加不會減少;蔡英文也呼籲現場的澎湖鄉親,要一起支持民進黨的總統、立委及政黨票,讓票票入匭、國會過半,捍衛守護台灣主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