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子、漢子終於合體!侯友宜:幫韓國瑜催票、拉票

從初選後喊至今,隔了超過一年沒有同台的侯友宜、韓國瑜,終於再度同台。 (圖/記者吳承翰攝)
從初選後喊至今,隔了超過一年沒有同台的侯友宜、韓國瑜,終於再度同台。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新北市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聯合造勢終於上演黨內天王齊聚一堂、展現大團結氣勢,就連多次和韓國瑜錯身無法同台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都現身站台,並在侯致詞完畢後,韓國瑜也在前總統馬英九陪同下到場,讓全場的支持者情緒陷入最高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到場的侯友宜表示,台下每個新北市民都是他的競選總部主委,自從他上任之後,從來沒有忘記過每位主委對他的託付。侯友宜指出從他從警以來已經40多年,為了台灣這塊土地犧牲奉獻,站在台上、一直支持他的新北站警,都是他革命多年的警察兄弟,沒戰死的當戰警、戰死的就埋在警察公墓,所有人無怨無悔,因為台灣這塊土地把牠們養大,他們拚了命也要守護台灣這塊土地。

此外,侯友宜細數他接任這11個月來,多項成績創造全國第一,像是汙水下水道工程,在台灣裝了8萬多戶,今年全台都更核定兩百多件,光市新北市就佔了其中一百多件;公辦托育也超過全台一辦

但侯友宜話鋒一轉,表示他推動市政,仍缺中央奧援,「我們立委拚(表決),也拚輸別人,經費比別人低,光是捷運就花我一年200億,還有財政劃分法,一年欠我200億,(從我當副市長以來)欠9年共1800億,新北要建設,最多(幫你出)30%就不錯了,其他縣市隨便都60%,有夠多,還有70%、80%的,如果有立委、中央執政,新北市是不是更好!」

而在侯友宜話音剛落,韓國瑜便在前總統馬英九的陪伴下,一同進到會場,隔了超過一年的禿子漢子同台造勢,終於重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