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再有韓粉噓聲? 馬英九為韓國瑜站台致詞不到10分鐘

▲前總統馬英九。(圖/記者丁上程攝, 2019.12.8)
▲前總統馬英九。(圖/記者丁上程攝, 2019.12.8)

記者丁上程 / 新北報導

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8日)下午在新北市板橋第二體育場,舉辦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暨立委聯合造勢大會,前總統馬英九也再度為韓國瑜站台拉抬聲勢。不過三個月前的今天,剛好也是韓國瑜首次在新北市造勢,當時馬英九致詞到一半,不僅被台下韓粉報以噓聲外,主持人更數度打斷馬英九致詞,因而引發馬韓兩人似乎有心結。而三個月後再來到新北市進行造勢活動,馬英九致詞時也一改「落落長」的內容,致詞不到10分鐘隨即結束,也不免讓外界聯想,是否擔心三個月前遭到韓粉噓聲以對的狀況再度發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英九這次上台,一改三個月前在韓國瑜上台前進行演講,今天與韓國瑜一同到場,一開始就以「三個理由」要求蔡英文要下台,分別是「不能不願捍衛中華民國、不能不願尊重民主價值、不能不願遵守自己的誠信」,直指蔡英文上任後,邦交國丟了七個,「無法捍衛中華民國」;並且以公投法修惡以及「以核養綠」公投並未落實為例,批評蔡英文「不尊重民主價值」;而針對蔡英文的學術論文爭議,馬英九也批評蔡英文並未出面說清楚,「並未遵守自己的誠信」。

而馬英九也一改過去「致詞時間較長」的習慣,上台後僅致詞8分鐘即結束,也不免讓外界聯想三個月前,同樣是新北市的造勢場合,韓國瑜在三重舉辦「獲國民黨提名投入總統選戰」的首次大型造勢活動,馬英九在韓國瑜登場前也進行致詞,不過卻因為過於冗長,加上韓國瑜在馬英九致詞期間到場,導致台下韓粉們噓聲不斷,主持人更兩度出面打斷馬英九的致詞,讓馬在台上直呼「我還沒講完!」更疑似因此讓馬韓兩人產生心結。

而三個月後的今天,馬英九則選擇與韓國瑜一同登台,且僅進行短暫不到10分鐘的致詞,也讓整場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暨立委聯合造勢大會,最後順利結束,也未再發生韓粉鼓譟的情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