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接競總主委!韓國瑜:民進黨把台灣從彩色轉成黑白

朱立倫接下韓國瑜競總主委,10日他先找馬英九、吳敦義擔任榮譽主委。 (圖/記者吳承翰攝)
朱立倫接下韓國瑜競總主委,10日他先找馬英九、吳敦義擔任榮譽主委。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新北市報導

相隔超過一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終於再度同台。今(8)日韓國瑜在新北市總統、立委聯合造勢上,韓國瑜也正式宣布由朱立倫接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韓國瑜表示民進黨執政這幾年,台灣人的生活就像是黑白的,「民進黨支持者,期待民進黨帶來繁榮幸福,我們失望了,多少民進黨支持者希望勤政清廉愛鄉土的民進黨出現,可是民進黨現在愛權愛錢愛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致詞時,就先強調他跟新北的淵源深厚,他在台北縣新莊大漢橋下出生,在板橋念國小、國中,國中畢業後全家搬到中和,是真正的新北子弟。

接著韓國瑜指出,近來媒體辦投票,選出台灣2019年的代表字,竟是「亂」。他表示在蔡英文2016年5月20日接任,當年的代表字是「苦」,但民進黨完全執政才七個月,還說得過去,不料第二年的代表字變成了「悶」(實際上是茫),韓國瑜嗆民進黨2018,台灣人用翻,因為國民黨縣市長選舉大勝、民進黨大敗,台灣人期待民進黨改邪歸正回頭是岸,重新出發給台灣人安居樂業 所以用翻,大家期待2019今年會改,結果民進黨貪汙腐敗、派系分贓、無能、變本加厲、繼續濫權傷害民主、控制90%媒體,繼續爛下去,所以今年民眾表達,亂。」

韓國瑜批評民進黨新南向政策失敗,就連東南亞國家泰國,對台灣簽證的政策最一開始,居然要附上財力證明,「曾幾何時,亞洲四小龍老大,變成東南亞不把我們看在眼裡、中華民國外交寸步難行、海峽兩岸動盪不安、新南向一敗塗地、經濟百工百業蕭條無比、教育改課綱,長輩不知道怎教孩子、一例一休卡住資方脖子、餓了勞工肚子,怎麼得了?我們不該接受這種命運,蔡英文被派系綁架,放任這些民進黨派系吃台灣人的肉、喝台灣人的血、大撈特撈,我們不能再這樣(讓他們)下去。」

最後韓國瑜說,日前他太太李佳芬到東南亞,當地人握著李佳芬的手一直哭,情緒很激動,讓李佳芬十分不解,一問才知道那些人都曾經在台灣留學,生命中最美好的時期就在台灣,即便回東南亞母國,仍關心台灣的一切,「三年半來,中華民國這隻雄壯老鷹,被民進黨踩在腳下完全飛不動,2020這隻老鷹將會重新冉冉飛起,它需要兩隻翅膀,總統府跟立法院,韓國瑜跟12新北立委全部當選,中華民國有了兩隻翅膀,重新展翅高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