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手夾傷急診就醫挨轟享特權 台大醫院急喊冤

▲立委陳玉珍日前手夾傷後,送台大醫院急診。挨轟濫用醫療資源。(圖/國民黨團提供)
▲立委陳玉珍日前手夾傷後,送台大醫院急診。挨轟濫用醫療資源。(圖/國民黨團提供)

記者劉雅文/台北報導

先前多名立委前往外交部外抗議蘇啟誠案,過程中出現推擠,導致立委陳玉珍被門夾到手指,事後被送往台大醫院急診重症區就醫,挨轟是耍特權喬床,才得到特別待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甚至有台大醫院「立法委員就醫或請託關照作業程序圖」內部文件曝光,上投詳載立委本人、親屬等,在門診、急診時的請託專屬流程,遭批放縱耍特權。對此台大醫院今(10)早表示,這份網路文件並不是院會討論後同意的正式工作規範。

另外台大醫院也強調,都有公告在急診室並提醒病人及民眾,急診室內部禁止採訪或拍攝,陪伴病人的親友也不能超過兩人,這回爆發享特權事件,台大醫院也表示,未來將更努力落實醫院相關規定。

先前麻醉醫師石崇志也在臉書痛批,「台大急診即使再滿,遇到緊急重症患者,一樣會全力搶救,不分貧賤富貴,T開頭的急診床號,就是保留給這群最病危的急診患者。不過這樣的風骨已經蕩然無存。急診是因為選情告急,重症是因為權位比較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