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毛片酬也沒拿!珍妮佛蘿培茲好心有好報 入圍金球獎

▲蘿培茲爲《舞孃騙很大》付出很多。(圖/ CATCHPLAY)
▲蘿培茲爲《舞孃騙很大》付出很多。(圖/ CATCHPLAY)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睽違超過20年,珍妮佛蘿培茲以《舞孃騙很大》中、舞孃詐騙團首領角色,再度入圍金球獎,獲得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她,也在社群感性致謝說:「經過這麼多年,不敢相信可以再次入圍,要演活這個角色的狡詐與性感,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謝謝評審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演技備受肯定外,天后J-Lo亦同時身兼此部電影製片,她更爆料自己在《舞孃騙很大》無償演出,她說:「我熱愛演員這個工作,所以我願意無償演出,這部片從導演、編劇、製片及主要演員都是女性,我們讓觀眾從女性的觀點。來認識華爾街與舞孃俱樂部,在票房也非常成功,我深深為我們團隊感到驕傲。」

▲蘿培茲爲《舞孃騙很大》付出很多。(圖/ CATCHPLAY) ▲蘿培茲爲《舞孃騙很大》付出很多。(圖/ CATCHPLAY)

 

《舞孃騙很大》將於12月25日聖誕節在CATCHPLAY+上架,只要加入標準月付會員,即可隨時隨地無限回看天后珍妮佛蘿培茲的精湛演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