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Bubble 2推聯名免費小丸子貼圖 期間限定別錯過

▲「櫻桃小丸子蜜蜂版」合作限定免費貼圖。(LINE提供)
▲「櫻桃小丸子蜜蜂版」合作限定免費貼圖。(LINE提供)

記者趙毓琪/台北報導

最多人玩的遊戲《LINE Bubble 2》今(10)日宣布與日本超人氣卡通「櫻桃小丸子」合作,推出蜜蜂版的「小丸子」、「小玉」、「花輪」、「友藏」和「野口」,除了推出特別關卡開心遊樂園、金銀島及各種合作活動,限定寵物「小丸子蜜蜂版」及「野口蜜蜂版」也將在高級扭蛋中登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丸子蜜蜂版」和「野口蜜蜂版」限定扭蛋。(LINE提供)

而且還有推出聯名貼圖《LINE Bubble 2 x 櫻桃小丸子蜜蜂版》,只要下載遊戲並於活動期間完成貼圖任務就可以免費獲得。活動限定期間2019年12月10日(二)到2020年1月8日(三)22:59。

全新關卡「開心遊樂園」將在此次合作活動期間首度登場,活動關卡總共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有3個關卡、第二階段有3個關卡、第三階段有2個關卡),挑戰連續通過關卡,就可獲得遊戲內的豪華道具,全部過關完成還可入手「小玉蜜蜂版」限定寵物。

只要順利通過金銀島的5道關卡,就能獲得限定寵物「新年小丸子蜜蜂版」與你一起勇敢冒險。想參與金銀島關卡,玩家可在活動期間點選主要關卡地圖右上角的圖示即可進行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