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源「新歌音檔」慘遭外流 高爾宣暖心語音訊息曝光

▲公司送上護身符給吳卓源。(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12.10)
▲公司送上護身符給吳卓源。(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12.10)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吳卓源今(10)日舉辦新專輯《5 am》媒體餐敘,她向記者解釋之前傳出網路流出10首新歌音檔其實是唱片公司特別為她找來廣告公司操作的網路話題活動,對於好友高爾宣第一時間致電關心,讓吳卓源當下非常心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卓源發行新專輯《5 am》。(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12.10)

吳卓源透露這次為了配合新歌〈全世界的朋友都讓我失望〉才會想出這個企劃,「爾宣傳訊息來的時候我本來想說先不要理他!」但一打開語音訊息聽到高爾宣用愛睏的聲音留言:「不好意思,我怕雞婆,但我有看到妳的新歌流出,想說要關心一下。」才讓吳卓源心生不捨,趕緊向對方解釋情況。

吳卓源也在餐敘上宣布要送給粉絲們一的禮物,就是把在這次網站上所流出的10首歌曲免費提供下載,她說:「除了現在已經數位發行的3首單曲之外,其餘的7首歌都是這一次未收入在專輯裡面的新曲demo,而這個網站將會持續到1月才關閉!」


▲吳卓源現場鋼琴表演。(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12.10)

聊到日前新歌〈Things Things Things〉MV上架隔天就遭到駭客攻擊,YouTube的個人資料全部被竄改,吳卓源心有餘悸地說:「我真的嚇到了!因為很怕駭客滲透後粉絲也會受連累,光是想到這個就睡不著!我還請經紀人帶我去行天宮拜拜收驚,魂都飛了一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