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你有「發財命」嗎?10問題秒解金錢運勢

▲今年冬天你有無「發財命」?10 問題秒解金錢運勢。(示意圖/取自pixabay)
▲今年冬天你有無「發財命」?10 問題秒解金錢運勢。(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冬天已經來臨了,日夜溫差越來越大,而在這個寒冷的季節中,如果有好運坐鎮肯定能讓内心暖一暖,今年冬天你的金錢運勢將是如何呢?《星座屋》就精心策畫了 10 道題目,快一起來測測看自己有無「發財命」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測驗開始:

1、你是個還算工作認真負責的人嗎?

是的→2

不是→3

一般→4

2、你覺得自己目前對旅行的慾望力如何?

一直很強→3

超級弱→4

一般般→5

3、如果很愛很愛對方,你願意為了真愛而選擇裸婚嗎?

願意→4

不願意→5

看情況→6

4、你的父母總是對你十分信任嗎?

是的→5

不是→6

偶爾不信→7

5、你一下對人生沒有什麼信心嗎?

是的→6

不會→7

不知道→8

6、下面三種口味的冰淇淋,你最喜歡吃?

巧克力味→7

哈密​​瓜味→8

香草味→C

7、下面的三國歷史人物中,你最欣賞或佩服哪一個?

曹操→8

諸葛亮→9

關羽→10

8、下面的三種帥哥中,你最喜歡哪一種?

冰山冷酷的→9

陽光溫暖的→C

狂放不羈的→D

9、如果在古代,你是一個殺手,執行任務你會選擇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黑色→B

白色→A

紅色→C

10、如果去買衣服,你會選擇去下面哪一個地方?

大商場→D

街頭小店→B

批發市場→A

結果分析:

A、有意外財

你是懶散的人,有了明天的生活費,就不會去擔心後天怎麼過。不知道是不是所謂的懶人有懶福,懶人有財運?在這個冬季,你反而有意外之財,可能是別人資助你,可能是中大獎得來的,也可能是其他方面所得的。反正,有意外的錢財,你會很開心,沒有你也開心,人生嘛,開心最重要啦!

B、財運有漲

你的人生,一向不喜歡小氣,你喜歡華麗大氣的人生走向。雖然冬季注定了寒冷,但你還是會想辦法讓自己打起精神,為了華麗的人生而努力奮鬥。在冬天的時候,你很走運,財運會有漲,比如薪水可能會上漲,也有機會升職。實在不行,你可能還會想跳槽之類的,給自己更好的發展。

C、容易破財

你在冬天的運氣,通常是不會這麼好的。彷彿是老天爺故意要給你考驗似的,這個冬天,你處處都在花錢呀!自己的生活開銷,一些大件的物品,換季的衣物,跨年的費用等零零總總,自己的工資都不夠用了。錢是難賺的,糟糕的是還有可能會破財,比如一些東西莫名其妙就壞掉了,更新換代,哪有錢呀...

D、財運一般

你在冬天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看到萬物蕭瑟,你想的事情比較多,因此很容易給自己帶來一些不必要的憂傷和煩惱。原本你在冬天的時候,也想靜靜地窩在溫暖的屋子裡,度過這個寒冷的冬天,但是,人生注定要奔波。加之財運也一般般,錢還是不夠花。不過你覺得,自己健康平安就好了。(編輯:許苡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