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大學嫩樣曝光!激似「李毓芬混楊丞琳」全場驚呼

▲高嘉瑜大學嫩照曝光。(圖/資料照、YouTube)
▲高嘉瑜大學嫩照曝光。(圖/資料照、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擁有水漾大眼、纖細身材,亮眼外型被封為「港湖女神」,日前她參加《綜藝大熱門》錄影,透露念大學時曾上吳宗憲(憲哥)主持的節目,並曝光多張學生時期的嫩照,天生美人底被憲哥盛讚是「小楊丞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外貌甜美,有「港湖女神」封號。(圖/臉書)

高嘉瑜表示,大一大二時曾上過《Jacky Show》,不巧當時憲哥請假由康康代班,笑說當年如果有遇到憲哥,對方可能會幫自己出唱片,今天也就不會走上政途,隨即被吳宗憲反虧:「那時候如果妳有遇到我,搞不好就是Sandy的媽了!」

▲高嘉瑜難得公開兒時舊照。(圖/YouTube)

節目翻出高嘉瑜早年錄節目片段,當時她沒綁招牌公主頭,而是以長直髮搭配中分瀏海上鏡,雖然表情略顯羞澀,但水汪汪大眼及白皙皮膚仍看得出來是美人胚,主持人Lulu在旁露出訝異神情,直呼「很正耶」,網友也留言:「真的很美」、「有點像李毓芬剛出道時的樣子」、「喜歡她,莫名地很有梗又很自然!也很可愛」!(編輯:楊穎軒)



▲高嘉瑜當年上節目畫面及競選台大學生會會長的宣傳照。(圖/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