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驚曝愛全裸上廁所 想跟蔡依林譜戀曲

▲noovy曝光理想型,是天后蔡依林。(圖/索尼音樂提供)
▲noovy曝光理想型,是天后蔡依林。(圖/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樂團noovy由團員Shawn、Mark、JK、Jacob組成,出道5年的他們,在日本發展3年,卻已經發行了10張專輯,今(11)日他們在台北出席活動,說起了在日本的打拚甘苦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oovy坦言在日本壓力有點大,四位團員互相理解,就連後來加入的團員Jacob也很快融入團體,原來Jacob是Mark的學弟,說起成員相處趣事,他們笑說衝突難免,會互相吼來吼去,年紀最小的Shawn還開玩笑說,當初就是這樣把前團員Hank吼走的。

提到壓力大Shawn提到在日本期間還有失眠的狀況, 要靠吃安眠藥才能入睡,他們表示有一次還一次3個人都得了流感,整個團因此被隔離ㄧ兩個禮拜,光是看病平均每個人就花了日幣1萬元(約台幣2800元),其中Shawn還花了差不多3萬日幣(約台幣8400元),可以說是為了夢想拚盡全力。

▲noovy曝光理想型,是天后蔡依林。(圖/索尼音樂提供)

也因為4個人朝夕相處,彼此都知道各自的怪癖,Shawn自爆有潔癖,一旁的Mark、JK隨即加碼爆料:「他要全裸上廁所,是『全裸』喔!」JK透露自己的怪習慣則是很「早」睡,一定要熬到清晨6、7點才會願意上床睡覺,至於到底什麼原因晚睡,他笑回:「就聽歌,修照片,想一下明天要穿什麼。」

4位團員平均21歲,正值青春洋溢的年紀,被問到團員現在的感情狀況,他們表示全是單身,談起理想型條件,4人都傾心於年紀大一點的女生,JK則是表示喜歡師姐蔡依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