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台中競總首發穿雲箭 號召50萬人挺韓大會師

▲韓台中競選總部青年發言團隊成立,首發穿雲箭是號召50萬支持者大會師,展現力挺韓國瑜能量。(圖/柳榮俊攝,2019.12.11)
▲韓台中競選總部青年發言團隊成立,首發穿雲箭是號召50萬支持者大會師,展現力挺韓國瑜能量。(圖/柳榮俊攝,2019.12.11)

記者柳榮俊 / 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今天宣佈,韓國瑜台中競選總部將於13日晚間,在台中烏日國際展覽館舉辦成立大會;同時發佈總部發言人,由三名平均年齡30歲出頭的議員黃健豪,張彥彤及羅廷瑋擔任,三人代表韓台中總部發出第一支穿雲箭,12月29日將號召50萬人齊聚台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今天召開記者會,宣佈韓國瑜台中競總發言人團隊成型,分別是議員黃健豪,張彥彤及羅廷瑋,平均年齡32歲。黃健豪表示,他們代表年輕世代聲音,要以自己的經驗,說明為何要支持國民黨和韓國瑜。

張彥彤說,台灣是民主自由社會,大家可以自由自在的活著,卻不是無法無天的活著,國民黨可以建構有秩序的社會,值得信賴支持。羅廷瑋則強調,國民黨已經整合團結,反攻突圍,透過在地年輕人擔任韓競總發言人,證明國民黨重視年輕族群。

韓台中競總發言團隊成立首日,即發出第一支穿雲箭,宣佈12月29日將在台中市市政路、黎明路及龍富路5段的8公頃空地,舉辦50萬人大型造勢活動,呼籲中台灣支持民眾到場,展現力挺韓國瑜的能量。預告是希望韓粉支持者這一天一定要空出來,屆時大集合支持韓國瑜。

籌備已久的韓國瑜台中競選總部,將於本周五在台中市烏日國際展覽館舉辦成立大會,由盧秀燕市長擔任主任委員,包括國民黨多位前台中縣市長包括陳庚金、廖了以、黃仲生、林柏榕、胡志強等擔任榮譽主任委員。另台中市議長張清照任執行主任委員、副議長顏莉敏任總幹事、紅派大老顏清標任顧問團總團長、黑派大老張清堂任後援會總會長,營造大團結氣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